梁*萱 ---- 难以忘怀的西班牙实习经历!

职位介绍:

在西班牙,教育行业有非常多的的实习机会,私立学校和非政府组织在学前和小学中提供西班牙语和英语双语教育。因此,对于西班牙语不太流利,但希望提高语言技能以促进专业发展和职业发展的国际实习生来说,这些职位是很好的选择。

实习生可以帮助西班牙语课堂教师和英语课堂教师,可以协助一对一的阅读、口头陈述、个人小组活动,还可以提供烹饪、艺术和体育课程的课堂协助。实习生还可以支持低能力学生,并为需要额外支持的学生提供监督。实习生的职责也可以与课堂管理相关,由课堂教师指定。需要注意的是,实习的角色会因学习日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从9月到6月底,学校正在上课,实习角色将与课堂活动相关。暑假从6月底开始,7月和8月为学生举办夏令营。(7月和8月期间,不允许新实习生加入该项目)圣诞节和新年有三周的假期。额外的假期包括3月的一周,与圣约瑟夫节(3月19日举行)和复活节(学生有两周假期)的公共假期一致。实习生的预计协助时间与学校日程有关,可能有所不同,但通常是上午9点到下午4或5点。

西班牙的教学环境怎么样?

        在实习中,教师每天负责四到五节课,休息半小时。老师们互相支持,互相尊重,很明显他们真的很关心学生。虽然有些教室比较吵,但我真的很喜欢西班牙的教学环境。

你在巴塞罗那当学生教师感慨最深是什么?

        总的来说,在学校教书时感慨最深的是学生。在我到达之前,我不确定作为一名外国学生教师,我将如何被接受,特别是当有这么大的语言障碍。当看到学生们对我的口音、文化、国家和生活表达出深深的好奇和兴趣时,我感到非常惊喜。这让我觉得我真的是学校的一部分,我融入到学校中了。

 其他教员是什么样的?

        老师们真是非常棒,他们都很友好,热情,乐于助人。他们很欣赏我在他们的课堂上的表现,我使学生有了更积极的英语学习动机。就连英语讲得很少的老师也特意用英语自我介绍,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老师中的一员,周末一些同事会带我去城里转转,甚至给我做了一顿传统的西班牙晚餐!

你实习期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现在回想我在西班牙的经历,我甚至无法开始计算我从这次实习中获得的宝贵经验。是最重要是,我确实对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从本质上说,这次经历让我以最不可思议的方式走出了舒适区,作为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我有很多自我怀疑,是否能适应不同的文化教学、不熟悉的风俗习惯、社交习惯。这次经历无疑开阔了的视野,让我对跨文化教学有了更多的理解,踏上这条职业道路是多么的荣幸!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