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涛 ---- 实习旅游的完美平衡!

职位介绍:

实习能够提高学生对海外旅游业的深刻见解,学生会以游客的身份体验“翡翠岛”,还会跟同事一起为城市旅游做宣传。实习生被安排在都柏林市中心的一家中介公司,他们可以参加全国各地的旅行团,对行业进行批判性评估,了解运营情况,参与营销战略和发展。

工作内容:

1. 参加都柏林的市内旅游,并且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2. 在办公室跟同事一起工作。

3. 社交媒体营销。

4. 写旅游博客。

感言: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特别喜欢这句话。读书丰富我们的内心世界,旅行增加我们的认知和见识。

我一直在寻找旅行的意义,所以一直在路上。我不想做一个过客,来到一座城市,并不是只是看一下它的辉煌,拍一下照片,我想去感受,去感受他们当地的生活,了解他们对生活的感悟,探索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发现不一样的视角,发现一些有趣的灵魂,寻求思想火花的碰撞。

友情:

在我们生活中,与人的交往是不可或缺的。初到都柏林的我,一切都是陌生的。但幸好遇见了你们,你们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和支持。从刚开始的不敢说话,到后来的畅所欲言,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鼓励着我一直前进。感谢遇见,感恩同行。

享“家庭暖”

在都柏林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了另一个家。我住在寄宿家庭,房屋女主人Noah Davis非常热情,在生活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

 去的第一个周末她就带我参观了当地的一些旅游景点,平时周末跟她一起做披萨,同时也会做一些爱尔兰菜。后面就不断参与家庭聚会,尤其是夏天,家庭聚会特别多,我就经常出现在她们的聚会上。

 还有一起去秋游,一起海边晒太阳,去划皮划艇,参加野外烧烤。我还跟她的家人们一起庆祝复活节,他们为我准备了复活节彩蛋。在我过生日那天精心给我准备的相册和偷偷安排的中国菜。

 Noah Davis对我真的似家人一般,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