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灵 ---- 我美妙的新西兰幼师实习经历

        我在奥克兰的Symond Street Early Childhood Centre实习了三个月。

        出国实习的工作人员说,爱尔兰教师转正后薪资每年有40万人民币左右,但是比较麻烦,需要在那里再读一年。

        是真的!

        出国实习的工作人员说,《指环王》和《霍比特人》都是在初到奥克兰拍摄的。

        是真的!

      下飞机后,出国实习的工作人员直接带我到了奥克兰的寄宿家庭。在去奥克兰的车上,我就感受到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看着美丽的风景,心情也得到了放松,毕竟第一次出国毕竟是有些紧张的。害怕与人交流,虽然我自认为英语还好,但还是怕自己听不懂外语,每一次说话都是有些小心翼翼,每一次询问都不敢开口。但渐渐的,我彻底融入了这座城市。

      实习的这家幼儿园非常nice,同事对我很好,虽然小朋友很调皮,实习不到一个月,我就认识了非常多的家长,没想到这边居然也有很多华裔的小朋友,不过小朋友的中文很差劲,英语反而特别好。

      在这里第一次用全英文和孩子互动

      不熟悉这个班级老师的规则和容忍度

      不熟悉孩子的名字和个性

      小朋友知道我新老师,趁主要老师不在的时候都会偷偷造反,我脸皮薄都不好意思叫他们给我安静一点。害羞~

      我的寄宿家庭是香港妈妈和爱尔兰爸爸组成的家庭,家里有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下班回来的时候,我会陪他玩玩具、去公园、偶尔准备晚餐等。晚餐中,Home妈不仅会煮香港味还会变出各种创意料理,之前在餐厅当过厨师的Home爸做的爱尔兰菜也很不错;饭后有时跟著Host Family窝在客厅吃点心看电视、聊天,周末附近公园有活动也会一起去走走。

 

        这是我出去玩的照片:
        以上!

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追随自己的激情与梦想!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