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 我的酒店市场营销实习

        之前在一次学校的海外实习经验交流会上,一位学姐分享了自己在迪拜JW Marriott Dubai(万豪酒店)实习的经历,包括实习环境、职业生涯发展、员工福利、酒店各个一线岗位的特点、阿拉伯地区的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心得和感受。她给我们总结出在境外实习工作坚持下来并向管理岗位晋升最重要的三点:态度、努力和自信。后来在出国实习的帮助下,我获得了St Regis Doha酒店的市场营销职位实习。

工作的前几天…

        在前几天,我收到了一份工作清单,其中包括有关数字营销,社交媒体营销和电子邮件营销的任务。在总部工作与我以前在酒店物业工作的经历大不相同。尽管在后台办公室工作的员工不必直接与客人见面或打招呼,但他们需要与潜在的客人取得联系,并提出提高销售量的策略。

        出国实习这家公司真的非常专业,他跟其他的机构不一样,其他的中介机构把你送到实习公司就不管你了,但是他们不会,他们真的在实习期间也给了我很大帮助。

        回到正题,在出国实习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获得了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负责组织大数据并对竞争对手进行研究。我很高兴有机会能商业化地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和APSIS等工具通过分析数据来观察消费者的行为。我以前只是在市场营销课程中学习过这种理论,但是这次我真的可以动手了。那是我实习中最有价值的部分。工作过程中,我意识到SEO比我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并且对于当今的企业非常重要。

一个月后…

        一个月过去了,我掌握了很多可以在未来的职业中应用的技能。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表现更好,并希望我不会因为选择我而让他们失望。我的一位同事告诉我,这次实习的目的是找出您的激情所在。工作与职业之间的区别在于,您在职业生涯中始终需要被驱动和热情。我希望通过完成的任务来提高自己,而不是完成任务。

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追随自己的激情与梦想!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