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 + 名企】赴美带薪实习

美国名企 PSAV 急聘 传媒、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专业

急聘 传媒、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专业

请加微信获取更多信息:yangxing163

传媒、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实习 年薪22-32万

  • 工作地点:华盛顿的知名酒店或大型会议中心
  • 薪资:每小时16.50~17.50+美金,年薪约22~32万人民币
  • 员工福利:员工保险,每周超40小时候后算加班,加班至少1.5倍薪资
PSAV 名企介绍:
Banner

PSAV成立于1937年,现有9000多名员工,在全球有一千多个办公室,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主营业务是提供会议和活动支持,平均每天1,100多次,每年150多万次会议和活动。

职位内容: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在知名酒店或会议中心为用户提供会议和活动支持,包括活动策划、场景设置、音视频技术支持、视频拍摄、视频制作等。

实习生的工作内容是以上除场景设置的全部工作。实习生会先参与四个阶段的培训,从公司文化、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在全方位的培训之后实习生才会作为核心人员参与团队工作。 

职位要求:

1. 传媒、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在校生或毕业生。
2. 能够用英语进行日常工作和生活。
3. 有团队精神,工作热情。
4. 性格开朗,勤学好问,有责任心。

视频介绍

请加微信获取更多信息:yangxing163

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追随自己的激情与梦想!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