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建筑师实习:
国际知名WHY Architecture公司

地点: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

薪酬:

与工作经验相称(实习生年薪最低25000美元、应届生和少于一年工作经验的年薪最低31000美元、一到两年工作经验的最低40000美元、三到四年工作经验的年薪最低52000美元,超过10年的年薪最低88000美元)

招聘人数:2人

WHY Architecture公司由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库拉帕特·扬特拉斯特(Kulapat Yantrasast)和管理总监米萨·隆德(Misa Lund)领导,涵盖了建筑师、景观设计师、创客和战略思考者,他们以五个独立但相互关联的工作坊形式工作——1)想法、2)建筑、3)地面、4)物体、5)博物馆。WHY的团队成员和专家网络共同致力于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开展合作和项目,以提供全方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项目传达清晰的思想和对细节的关注,具有开放和灵活的制作动态体验的能力。

要求:

  1. 对景观设计和住宅项目充满热情
  2. 对项目各阶段工作充满兴趣
  3. 有与Revit、Rhino和AutoCAD合作的经验
  4. 较强的细节感和图形技巧
请加微信获取更多信息:yangxing163

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追随自己的激情与梦想!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