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实习

开始日期:2020年2-3月

时长:12-18个月

地点:帕洛阿尔托,加利福尼亚州

薪酬:每小时25美元,月薪4万人民币左右

招聘人数:1人

东道主公司是一家较大的母公司的一个分支,其成立的目的是在内部设计和制造核心技术,而不是从技术供应商那里外包,从而降低成本。他们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使团队能够确保他们的客户为他们的应用程序获得最高性能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技术。

职位描述:

  • 参与者将协助为各种制造工艺(如机器人焊接、材料搬运、质量测试设备等)的精密定制自动化设备开发可靠、高效的机械设计。
  • 组织、记录和展示技术设计评审和项目管理概述
  • 与工具制造商和建设者合作,确保将最佳制造和制造技术应用于机械设计
  • 探索制造功能,如制造工程、生产控制、质量工程、采购、安全、环境和制造管理,以开发和实施解决方案

申请人资格:

  1. 二选一
    • 申请人必须是机械工程本科/研究生,或是在毕业之日起12个月内开始课程的应届毕业生
    • 申请人必须持有机械工程学位,并具有至少1年与该学位相关的专业工作经验,或是在该领域具有5年或以上专业经验的专业人士
  2. 英语流利(读写)
  3. 必须精通CAD设计SolidWorks软件,包括在主模型环境中使用装配、绘图、表达式、草图、自由形状建模和样条操作的坚实基础。
请加微信获取更多信息:yangxing163

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追随自己的激情与梦想!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QQ客服
微信: riben7741
error: